晴時多雲

全中運》飛越5公尺 林峻毅如願破大會

2022/07/19 05:30

許樂在田徑高女組100公尺跨欄拿下金牌。(運促會提供)

高男撐竿跳 5公尺07奪金

士林高商林峻毅,昨在全中運高男組撐竿跳以破大會的5公尺07成績奪金。(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花蓮報導〕賽前就鎖定打破大會新猷,士林高商林峻毅沒空手而歸,昨在全中運高男組撐竿跳決賽以5公尺07奪金,也刷新去年才由王映凱寫下的大會紀錄5公尺06。

林峻毅一枝獨秀,成為唯一飛過5公尺的選手,雖練習時有5公尺30的水準,可惜之後挑戰5公尺15失敗,他表示,「其實狀況不錯,只是最後真的有點累了。」

林峻毅下一步預計隻身赴日深造,希望能加強技術,不斷突破自我,挑戰5公尺32的全國紀錄,他說:「178公分的日本名將山本聖途與自己身材相近,卻已能越過5公尺60,想到日本看看該如何進化。」

3月才在青年盃躍過5公尺22的台中惠文高中林琮憲,雖然新竿子到手,讓他信心大增,打算再次叩關全國紀錄,但賽前熱身就抽筋,沒有留下成績,他還自嘲地說,「應該要躲起來才對。」

許樂帶傷上 100M跨欄摘金

新民高中女將許樂在5月的巴西聽奧以破大會紀錄的13秒91奪金,只是返國後只剩1個半月備戰全中運,前2週還因左臀受傷停止訓練,昨吃止痛藥上陣,仍以14秒28在高女組100公尺跨欄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