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千元動滋健身券 限3天開搶

2022/07/19 05:30

千元面額動滋健身券,只限於運動場館使用。(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面額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雖僅限用於健身場館,昨天開放登記後民眾仍踴躍參與,截至昨日下午3點為止已有133萬人上網登記。

體育署推出的動滋健身券,除了因應暑假運動旺季,鼓勵民眾運動,也盼能藉此協助受3劑疫苗令影響的相關業者,而本次採先登記後抽籤,只要曾在去年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參與抽籤,不論是否中籤,皆可上「動滋網」登記動滋健身券,時間從7月18日至7月20日深夜12點止。

雖然動滋健身券只限於運動場館使用,開放首日就有湧進大批民眾上網登記,網頁還一度當機,但體育署已緊急加開伺服器排除狀況。

由於登記首日就超過30萬人,體育署將在7月22日上午10點公開辦理電腦隨機抽籤,中籤民眾會收到簡訊及e-mail通知,也可在7月22日下午3點後上動滋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