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公開賽/土銀男雙開紅盤 小戴今亮相

2022/07/20 05:30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超級300系列台北公開賽昨在和平籃球館登場,首日賽事以資格賽及混雙首輪為主。台灣一姐戴資穎、周天成等人今天將提拍上陣,小戴要為個人第4冠努力,小天則要力拚衛冕。

台灣一姐戴資穎回家比賽,今天首輪將對上烏克蘭選手。(資料照)

台灣選手柏禮維(左)與張課琦晉級台北公開賽會內賽。(記者林正堃攝)

土銀男雙張課琦/柏禮維日前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闖進8強,打出驚奇,世界排名也從609名暴衝到236名。兩人從資格賽出發,昨以13:21、21:17、21:16逆轉林秉緯/游盛博,搶下會內賽門票。

提到馬來西亞的驚奇之旅,張課琦坦言超乎兩人的預期,「對手的水平都在我們之上,包含中國對手何濟霆、周昊東,還有在8強戰碰到的謝定峰、蘇偉譯,他們實力都很好,所以對我們來說,這樣的表現已是肯定。」

張課琦/柏禮維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36的馬來西亞鄭凱文/萬緯聰,柏禮維認為,對手球路很活,必須更注意自己的腳步和輪轉。

男單方面,世界排名122的戚又仁昨在資格賽以22:20、16:21、21:16擊敗馬來西亞林忠慶,接著再以兩個21:18拍下同胞林冠廷。

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首輪將碰上排名125的烏克蘭選手巴赫若娃;排名第4的周天成將和呂家弘過招。另外東京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則遭遇李芳任/李芳至,李洋表示,會盡力發揮,期盼把最好的一面在主場展現出來。

台北公開賽重點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