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讀秒階段失8強 阿提諾發文懺悔

2022/07/20 05:30

阿提諾(中,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男籃在雅加達亞洲盃錯失最後1分鐘9分領先,慘遭約旦三分彈絕殺,無緣8強,令歸化球員阿提諾自責道歉,關鍵罰球失手的後衛李愷諺也願意接受批評,至於73歲美籍總教練帕克能否續留?受到各界矚目。

211公分的阿提諾,8強資格賽貢獻11分、8籃板,但8罰僅3中,加上決勝期犯滿,淪為敗戰罪犯之一,「我應該設法留在場上,罰球表現也能更好,我讓隊友甚至整個國家都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賽後阿提諾發文,透露剛從染疫康復,此行腳踝扭傷又肋骨瘀傷,但他堅持奮戰到底,「我承諾會盡力為台灣打球,每當我踏上球場,都會付出一切,我會永遠愛台灣這個美麗國家。」

最後3秒2罰1中的李愷諺,IG慘遭酸民洗版,他發文回應:「結果論,罰球爛,我扛,隊友們都辛苦了。」

亞洲盃遭絕殺 劉錚:輸球一起扛

劉錚出面緩頰:「贏球我們一起狂,輸球當然也是一起扛。」

帕克坦承,此役確實是令人氣餒,「我們決勝期出現不該有的犯規,讓對手有機會站上罰球線,最後還投進不可思議絕殺,但我對全隊沒有負面評論。」

自2016年來台的帕克,最佳戰績為2018年亞運第4,近年台灣男籃陷入瓶頸,又錯失重返亞洲盃前8的機會,今年底合約到期,他能否續留的變數大增,籃協則不願對此表達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