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名將織女江靜緣 目標進奧運

2022/07/20 05:30

江靜緣在全中運國女組鉛球決賽,最後一擲丟出海放眾人的16公尺64奪金。(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花蓮報導〕被媽媽封為「神力美少女」的江靜緣,昨在全中運國女組鉛球決賽丟出海放眾人的16公尺64奪金,改寫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及U18全國紀錄。

原國女鉛球全中運最佳成績就是江靜緣在去年寫下的15公尺78, U18全國紀錄也是她在今年3月青年盃創下的16公尺50。

江靜緣昨首擲就丟出破大會的16公尺08,直接為勝負定調,最後一擲雖再次刷新個人最佳,卻未能達成原本設定的17公尺目標,讓好勝的她瞬間飆淚。

不過,江靜緣在恢復情緒後也說,能在國中生涯最後一次全中運帶走鐵餅和鉛球的金牌,已是可圈可點,她豪氣表示:「希望未來能站上奧運,這不是夢想,是目標。」

在場上技驚四座的江靜緣,雙親是舉重退休名將江明政、陳淑枝,她也提到,爸爸現在是她的體能訓練師及心理輔導師,媽媽則會給予作為選手的意見,成為她運動生涯的最大後盾。

而出生運動世家的江靜緣,除了田徑之外,也熱愛舉重跟打籃球,對於未來也不設限,她說:「一切就順其自然,或許可能會轉戰舉重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