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賽》大谷DH開路 對決克蕭有戲

2022/07/20 05:30

大聯盟明星賽先發陣容

婉拒擔任先發投手

大聯盟明星賽今登場,大谷翔平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1棒,期待對決國聯先發克蕭。(今日美國)

今年不玩二刀流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2022年明星賽今將在道奇球場進行,大谷翔平雖不會上場投球,仍會擔任美聯先發DH打第1棒,希望可以擊出全壘打,更期待對決道奇當家左投克蕭。

大谷連2年被球迷票選為美聯先發DH,去年成為史上以投、打雙重身份入選明星賽第1人,今年原有機會寫下連2年以二刀流出賽的紀錄,考量明星賽後只休息2天就要投下半季第1場,婉拒美聯總教練貝克讓他連續2年擔任先發投手的安排。

大谷昨得知被排在美聯第1棒、國聯由克蕭先發後,生涯對克蕭8打數0安打的他表示,從高中就很關注克蕭,在道奇球場先發對克蕭是很重要的時刻,「我們前幾天才對過,當時沒打好,他是很出色的投手,只能盡量抓失投球攻擊。」

明年經典賽 美國隊長楚奧特

大谷隊友楚奧特獲票選先發外野手雖因傷辭退,昨卻宣布明年參加經典賽並擔任美國隊長,屆時將是經典賽史上身價最高球員,他2017年就想參賽,因私事被迫放棄,他很期待為美國出戰,大谷也與他相約經典賽見!

今年明星賽採用新規則,若打完9局仍平手,將以全壘打大賽取代延長賽,雙方各派3人,每人3次揮擊機會,最多轟一方獲勝,被媒體認為是票選遺珠的法蘭斯,在最後一刻遞補楚奧特參賽,他說,「很高興我現在是明星賽的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