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訪樂天CEO/稱霸票房不夠 猿喊聲場均7400人

2022/07/21 05:30

川田喜則期待樂天集團對台灣職棒帶來正面影響。(記者田裕華攝)

樂天桃猿奪上半季冠軍。(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專訪〕樂天桃猿不只勇奪上半季冠軍,也再度成為「票房之王」,在上半季30場主場平均吸引逾6千人進場,但球團CEO川田喜則對這個數字並不滿意,「我們其實是設定更高遠目標要達成。」

參考2019年3連霸數字

在今年球季開打前,川田喜則就表示今年無論在戰績或營運上,都是關鍵一年。如今坐在球場3樓VIP貴賓席包廂,川田接受本報專訪回顧上半年的表現,認為上半季封王是完成戰績上的初步目標,但營運上的成果則未達預期,「以結果來看,上半季是沒有達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川田喜則期盼能帶領樂天桃猿重返連霸時期榮景。(記者田裕華攝)

中職上半季各隊主場票房

「雖然逾6千人的場均人數,是居5隊之冠,但我們的目標是7400人。」川田不諱言這個數字依據,其實是參考2019年桃猿3連霸第3年的數字,「我們希望可以回到2019年的7300人次平均進場人數。」

若從2019年往前看,「全猿主場」在2017、2018年的平均人數約落在7500、7400人,都有至少7千人之譜,這也是川田目前心中最想回歸的夢幻數字。去年受到疫情和戰績影響,樂天桃猿的平均進場人數為3239人,屈居平均4354人的中信兄弟之後,今年樂天票房回溫,再度搶回第1,下一步則要重返連霸時期榮景。

相關報導

本報專訪/樂天找回強猿 川田CEO解密第3年

專訪樂天CEO/啦啦隊應援、動紫趴 衝擊日本思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