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孿生兄弟懂他們 麟洋配差點翻船

2022/07/21 05:30

李洋(前排右)/王齊麟(前排左)擊敗李芳任(後排左)/李芳至,晉級男雙16強。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京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昨在台北公開賽差點翻船,還好第2局以「平靜的心」化解2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2:20、21:16逆轉昔日陪練員李芳任/李芳至,驚險晉級男雙16強。

在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站成績平平的李洋/王齊麟,昨天遭遇曾在東奧前擔任陪練員的李芳任/李芳至,意外陷入苦戰。

王齊麟直呼,近期狀況很差,且第一場比賽又難打,但被對方先拿到賽末點時,「我反而變得更平靜。」

李洋先用美技化解第1個賽末點,剛好又換王齊麟發球,他坦言,「除了變得平靜外,我當下只想著如何把球發過去就好,千萬不要再沒進或打到網子。」

經過65分鐘大戰驚險獲勝後,麟洋配仍有諸多問題需解決,李洋強調,會跟隊友繼續溝通、找方法,最重要是要多點耐心進行組織,不要都只想著如何一拍打死對手。

周天成(記者陳志曲攝)

周天成、王子維開紅盤

男單方面,周天成以14:21、21:13、21:18逆轉2015年世青金牌呂家弘;王子維21:11、21:14擺平印尼選手倫貝伊;林俊易則以21:19、21:9收拾印度克爾格,加上陳紀廷、李佳豪共5人晉級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