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信安親上火線 實戰PLG的未來

2022/07/21 05:30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左)在PLG新秀測試會實戰過招。
(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LG新秀測試會昨在台灣藝術大學登場,各球團派出代表到場觀察,這次的熱門大物陳范柏彥、張鎮衙、白曜誠也成為焦點。

新秀測試會過招 點名選秀兩大物

桃園領航猿首輪握有3枚選秀籤,分別是第1、3、4順位。昨五對五對抗賽,聯盟特別安排學長們組隊和學弟過招,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新北國王楊敬敏都親自上陣。

已退役多年的陳信安笑說:「真的有點累。」對於球隊補強,他表示,其實3個位置都想補人,只要有合適的都會挑,「球隊上季戰績不理想,花了些時間整合,而新教練習慣分享球權的球風,跟我們璞園以前一樣,沒有超級明星,大家都需要分享球權。」

陳信安也大讚張鎮衙和陳范柏彥身體素質佳,他笑說:「如果能選到,我當然都想選。」

政大的張鎮衙為狀元熱門,對於測試會表現他只給自己打60分,「隔離完狀況還沒完全恢復。」提到和學長隊的實戰,他大讚陳信安狀況維持得非常好,「無論是在球員時期還是退役後,肯定是相當自律才能保有這樣的身材狀態。」

張鎮衙期待進到聯盟後有機會和「黃金世代」射手們多學習,包含呂政儒、簡浩等,「肯定還有很多細節是我們不知道的,必須要跟他們討教。」

來自健行科大的陳范柏彥,原本傳出可能加入大學主帥劉孟竹執教的T1台鋼獵鷹,最後僅報名了PLG。他表示,原本打算到香港打球,但計畫生變後就順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決定報名PLG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