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坦頓美聯英雄 大谷、克蕭沒輸贏

2022/07/21 05:3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在道奇球場舉行的大聯盟明星賽,美聯史坦頓和巴克斯頓轟出連棒全壘打,以3:2逆轉擊敗國聯,贏得9連勝。

洋基史坦頓獲選明星賽MVP。(法新社)

國聯第1局就擊出4支安打,包括高德史密特的陽春砲,取得2:0領先,之後打擊遭到美聯10任後援投手壓制,只再擊出1支安打,美聯則在第4局展開反攻,史坦頓轟出追平的2分砲,巴克斯頓再擊出致勝轟。

這是史坦頓生涯明星賽首轟,為他贏得明星賽MVP,這支特大號全壘打擊球初速約179.7公里,創下明星賽最強勁安打紀錄,飛行距離457英尺僅次於去年小葛雷洛在洛磯主場締造的468英尺紀錄。

史坦頓老家距離道奇球場只有30分鐘車程,能在故鄉獲選為明星賽MVP,讓他格外興奮,他表示:「我無法真正解釋這有多特別,現在很難用言語來說明這是真實的,太酷了,我整個人都沈浸其中。」

大谷翔平被牽制出局。(美聯社)

去年明星賽展現投打二刀流絕技的大谷翔平,今年只投不打,擔任美聯第1棒,第1局就從國聯先發投手克蕭手中擊出安打,但隨後被克蕭牽制出局,大谷的另一個打席選到四壞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