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盃女足 我進球數無緣破蛋

2022/07/21 05:30

東亞盃4強決賽,台灣女足不敵中國隊。(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女足昨於日本名古屋東亞盃4強決賽,頂住傷兵壓力對抗亞洲盃冠軍中國,雖然開賽25分鐘內連掉2球,下半場全隊回穩,陳燕萍還差點攻入史上首記對戰進球,最終0:2落敗。

中國第12分鐘,由張琳艷率先進球,第22分鐘姚偉起腳吊中,台灣門將程思瑜倒地撲救失手,回追補防的蘇芯芸反應不及,右腳把球碰入自家大門;下半場我未再丟球,第88分鐘陳燕萍突入左側禁區起腳,可惜球被門將朱鈺撥到打中門楣,錯失國際賽交手第一次進球的絕佳機會。

台灣女足第三度參賽,累計7戰皆敗、進球數未開張。總教練顏士凱表示,開賽不久後丁旗、藍昱絜等先發傷退,局勢確實困難,還好都由替補頂上,下一役23日強碰地主日本也是硬仗,「這對我們來說是學習之旅,就做好防守,想辦法減少失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