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副董cue到他 王柏融棒子還在掙扎

2022/07/22 05:30

王柏融昨熄火,已連續18打數無安打。(取自火腿IG)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昨天3打數槓龜,在一軍連續18打數無安打,球隊以3:4於客場慘遭歐力士3戰橫掃,7連勝後又吞5連敗。

王柏融昨扛下先發第五棒,打擊依舊沒有建樹,遭歐力士先發投手竹安大知、中繼黒木優太封鎖3打席,苦吞1次三振,6局下被清宮幸太郎頂替一壘守備,大王已在一軍連7場出賽無安打。

大王在16日暌違96天升一軍,未料復歸首安難產,出賽5場有3場先發機會都沒把握住,本季打擊率下探至0.034,29打數只有1支一壘安打,猛吞11次三振,本季打點、得分和全壘打皆掛蛋,尚未開張。

王柏融迎接日職第4個球季遇到史無前例的瓶頸,不少人關注其年底動向,若回中職須重返樂天桃猿懷抱,而副董事長兼CEO川田喜則在上半季封王之夜談到「補強無極限」,不少球迷猜想是不是指大王。

川田喜則表示,王柏融當然是其中一個有力選手,但不只是他,像樂天金鷲現有選手或在美國的選手,有很多好選手要去評估,「當然,他(大王)如果願意回來,我們會很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