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20分鐘晉8強 小戴連2場快刀斬

2022/07/22 05:30

周天成打滿3局,擊退印度好手,前進8強。
(記者陳志曲攝)

比首輪取勝更快 今戰白馭珀

王子維8強戰將對上「左手重砲」林俊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只花20分鐘就以21:6、21:8擊敗從資格賽晉級的洪恩慈,挺進女單8強,比首輪花22分鐘過關還快,今天將遭遇世界排名41的白馭珀。

台北羽球公開賽台將重點賽事

戴資穎、洪恩慈在4月全團賽冠軍戰才交鋒,小戴直呼,「我跟她實在太有緣了。」即使昨整場的來回拍數少,她仍有把握機會適應和平館風向。

戴資穎在台北公開賽只花20分鐘就拿下第2勝,晉級8強。
(記者陳志曲攝)

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絲的戴資穎,這次回家比賽還是萬人迷,昨一出場到比賽得分,最後拿下勝利,歡呼聲及掌聲不斷,她很開心大家都關注羽球,也越來越多人願意進場力挺台灣選手。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久未密集出賽的戴資穎從6月印尼公開賽起,6週打了5站,她自嘲年紀大,往後會斟酌身體狀況安排出賽。

坦承珍奶控 喝全糖沒在怕

即使身體疲憊,戴資穎對於能回台灣比賽還是很開心,被問到最懷念的台灣美食,她首推珍珠奶茶,並強調台灣的比國外的好喝。至於現代人飲食重養生,她喝珍奶依舊喝全糖,是否會被營養師、教練勸阻,她表示,「我不管其他人,想喝就喝,我會自己控制自己。」

周天成拚滿3局 安抵8強

男單方面,尋求衛冕的周天成決勝局打出14:2攻勢,以23:21、16:21、21:7力克印度好手喬治,8強將遭遇小將陳紀廷;王子維21:10、21:15擺平馬來西亞選手梁峻豪,今天將對上「左手重砲」林俊易。

尋求本季首冠的男雙李洋/王齊麟闖關8強,則以21:19、21:23、21:9力退印度組合巴特納加/普洛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