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獲NBA最佳球員 柯瑞跨界演很大

2022/07/22 05:30

身兼ESPY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柯瑞,3度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還拿下年度最佳創紀錄表現獎。(美聯社)

ESPY主持人 還領2大獎

大谷翔平首度榮膺年度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號稱「體壇奧斯卡」的「年度體育卓越表現獎(ESPY)」,勇士一哥柯瑞昨天很忙,不但當主持人還得領取兩大獎,順便展現場上垃圾話功力,猛虧湖人球星詹姆斯與洛城球迷,引來現場笑聲連連。

「我可是主持這頒獎典禮的第2位NBA球員,沒錯,詹皇曾在2007年挑大樑,就在輸掉總冠軍賽後。」ESPY頒獎典禮在洛杉磯好萊塢柯達劇院進行,率隊封王的柯瑞不忘趁機調侃詹皇,「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這次的經驗,感覺肯定好多了。」這位妙語如珠的人氣射手,還揶揄地主球迷,「現在來到典禮第4節,洛城球迷總算到場,但也代表邁阿密球迷先走光。」

柯瑞第3次獲得年度最佳NBA球員,另有年度最佳創紀錄表現獎,加上勇士成為年度最佳球隊,讓他相當開心,尤其「浪花兄弟」中的K.湯普森,也拿到東山再起獎。揮別重傷折磨的K湯透露,這兩年來艱辛復健過程,就靠著每天拜讀Kobe自傳《曼巴精神》自我勉勵。

大谷雙喜臨門 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至於天使隊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連兩年蟬聯「年度最佳MLB球員」,更首度榮膺年度最佳男運動員,這也是1999年傳奇重砲馬怪爾之後,相隔23年再度有棒球員獲此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