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對抗賽》二刀流林佳緯 先發3局挨1安

2022/07/22 05:30

林佳緯先發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棒協提供)

劉俊緯演出3安猛打賞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即將參加U18世界盃的台灣青棒培訓隊昨天進行第6場對抗賽,藍隊的二刀流好手林佳緯先發3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楊峻豪和林盛恩分別打下5分和3分打點,劉俊緯演出3安猛打賞,助隊以11:4大勝白隊。

今年升高三的林佳緯之前在對抗賽都擔任中外野手,只臨時上場接替投球1次,昨首度安排登板,前2局只讓對手靠著失誤上壘1次,第3局2出局後遭遇亂流,被擊出三壘打再投出唯一的四壞球,最後暴投失分。

林佳緯表示,昨天狀況還不錯,直球和曲球都能投進想要的位置,唯獨變速球的控球不理想,被安打就是1個失投的變速球,在偏高的位置被打成長打。

林佳緯國小、國中都曾在全國比賽贏得投手獎,進入穀保家商後則是打擊表現更為搶眼,去年黑豹旗以打擊率0.714稱王,多次獲選最佳十人外野手,雖然177公分、66公斤的體型並不高大,也具有長打能力,曾在巨人盃青棒賽轟出雙響砲,新北市長盃冠軍戰則打出再見全壘打。

林佳緯表示,投球和打擊都喜歡,雖然教練認為他最快142公里的球速最近沒有再提升,打擊較有發展,但他還不想放棄,投打都要再努力看看,希望高三這一年能同時進步,最後再決定要專攻哪一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