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斥資百萬 翻新秀林籃球場

2022/07/22 05:30

秀林國中籃球場,旁邊就是海邊。(T1提供)

〔記者吳孟儒/花蓮報導〕T1聯盟舉辦的「T1 Wish希望列車」公益活動昨在新城鄉秀林國中舉行,除了在此打造堪稱最美籃球場,還邀請在地球員魏嘉豪、吳曉謹和「花蓮女婿」余純安到場與小球員同樂,並鼓勵他們勇敢追夢。

T1聯盟會長錢薇娟表示:「T1不只是職籃聯盟,也致力於場外的公益活動,就像這個球場能成為新城新地標,希望往後挖掘更多球員,讓他們在場上展現才華。」

聯盟斥資近百萬翻新秀林國中籃球場,球場旁邊就是海岸線,中信特攻後衛魏嘉豪說:「這裡很漂亮,看到這些小孩打球,也想到自己以前在花蓮打球的樣子。」

高雄海神的余純安則表示,跟小球員互動有一種療癒的感覺,他也鼓勵小球員要逐夢踏實,「雖然今年拿到冠軍,但我不會停下腳步,因為有夢想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