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驗過舊球場 兩洋投給新評價

2022/07/23 05:30

味全龍伍鐸(左)與富邦悍將羅力都曾在新竹球場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竹報導〕富邦悍將羅力今天先發對上味全龍,將是史上第1位在新舊新竹球場都有出賽的洋將,他笑說,如果中職生涯百勝能在新球場達陣,「感覺還不賴!」

羅力呷意球場位置

再度叩關生涯百勝,羅力就碰到新竹球場重新整建的第2戰,他曾在2016年於新竹投過1場,猛挨中信兄弟3轟掉8分,並非太好的回憶,但他說,「很興奮回這邊比賽,新竹球迷很多,而且非常熱情。」

跟自家新莊主場一樣坐落在市中心,新竹球場更是四周緊鄰住宅,羅力直言很酷,「我很喜歡在市中心的球場,像美國比較有名的洋基和紅襪主場都是如此,只是很少有離民宅這麼近的。」

8局上味全龍投手林逸達(副駕駛座)從牛棚搭跑車進場。
(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球場的客隊牛棚投手,要從左外野牛棚跑進球場。(記者陳志曲攝)

伍鐸稱讚3A水準

羅力賽前跟昔日隊友、味全龍終結者伍鐸在場邊打開話匣子,伍鐸也曾在舊新竹球場出賽,他直呼球場設計嶄新,座位感覺很舒服,「這座球場有3A水準,甚至是韓國職棒等級。」

伍鐸回憶,效力中信兄弟的2015年,就在新竹球場拿到季冠軍,至今記憶猶新。目前擔任終結者,伍鐸有機會在3連戰首度體驗牛棚車,從新竹球場外野牛棚搭乘BMW進場,興奮地說:「那是一台好車耶,看能不能上場時開個冷氣讓我吹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