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建安、馮翊新 扳倒中國奪冠

2022/07/23 05:30

「安新組合」陳建安(左)、馮翊新昨扳倒中國奪冠。(資料照,取自WTT網站)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安新組合」陳建安/馮翊新後勁十足,WTT布達佩斯支線賽男雙決戰歷經4局拉鋸逆轉勝,終以4:11、15:13、11:9、11:2扳倒中國新生代林詩棟/徐瑛彬,寶島搭檔再次合拍就勇奪冠軍,足讓老少士氣大振。

今夏杭州亞運受疫情影響延期至明年9月23日開幕,備戰亞運的我國男雙組合莊智淵/陳建安,獲較多調整空間,本週匈牙利首都各自出擊,「桌球教父」莊智淵大逆轉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勁敵梁靖崑,勇闖WTT布達佩斯冠軍賽男單4強,得與另位中國名將林高遠爭奪決賽門票。

41歲莊智淵寶刀未老,8強頂住壓力,硬是把梁靖崑打到連連搖頭,更震撼了中國球評,直呼:「莊智淵打出了18歲風采!」

至於31歲的陳建安打支線賽,改與比自己年輕12歲的同門師弟馮翊新合拍,第4種子「安新組合」再度聯手,以戰養戰持續磨合,連闖3關挺進冠軍戰,強碰分別來自中國最南的海南、最北黑龍江的林詩棟/徐瑛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