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紅土守一壘 林智勝PASS新竹球場

2022/07/24 05:30

龍隊林智勝(右)賽前進休息室時不慎跌倒。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洪美秀/新竹報導〕重金打造的新竹球場前天正式啟用後,卻引來球員負評,昨賽前還發生林智勝不慎踩空樓梯邊角摔倒的意外。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賽前也和場務人員一起整理內野紅土,他說,「球場剛開始啟用總會有缺失,可以馬上想辦法的部分就自己先動手。」

新竹球場昨才進行第2戰,味全龍和富邦悍將都已出現傷兵,龍隊三壘手劉基鴻前天被不規則彈跳打傷手指,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昨4局下演出飛撲美技後左肩撞地導致挫傷,下個半局就換代打退場休息。

悍將林哲瑄(左)撲接外野飛球後退場休息。(記者陳志曲攝)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賽前幫忙場務人員整理場地。(記者陳志曲攝)

內野紅土若過於鬆軟容易導致受傷,40歲的林智勝就很有感,他本季只守過8場一壘,都是在場地狀況較好的桃園、天母和洲際,但在內野狀況和新竹相似的澄清湖,他在教練的貼心安排下,就會擔任指定打擊或輪休。

「我的腳開過刀,在土質鬆軟的場地出賽確實要注意」,林智勝認為球場翻新很漂亮,但還沒到完善,「球員都希望表現給球迷看,如果能正視這些問題,球員更能奮不顧身的表現。」

賽前進休息區摔跤 仍先發DH

林智勝賽前練打完走回休息區摔了一跤,儘管治療後無礙且仍擔任先發DH,但也有球員表示,休息區樓梯邊的水溝蓋,穿著釘鞋時有勾到的風險,要小心避開。

新竹市府和味全球團昨都表示,球員安全絕對優先,龍來球場公司、味全龍球團、市府及施工單位會持續依球員、教練建議進行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