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棚旁冒出路人甲 曾峻岳嚇壞

2022/07/25 05:30

曾峻岳表示,前天在牛棚準備時,一民眾突從牛棚後方冒出來,他被嚇了一大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竹報導〕新竹球場除了場地有待改善,還有外野看台下方有民宅的特殊現象,富邦悍將終結者曾峻岳表示,牛棚練投時有住戶從外野看台和牛棚之間的空隙冒出來,讓他嚇一大跳。

曾峻岳上一次到新竹球場比賽是國中時期,當時投手練投是在場邊,改建後把牛棚放在外野全壘打牆後方,曾峻岳表示,前天在牛棚準備時,突然有一個上身赤裸、叨著菸的男人從牛棚後方冒出來,還伸手跟他們要球,從來沒有碰過這種情形,真的嚇一大跳。

投手丘太軟 易出現坑洞

此外,新竹球場牛棚沒有廁所,尿急只能趁換局的時候跑一大段路回休息室上,也讓曾峻岳覺得很不方便,還沒喘完可能就要上場了,而對於投手丘,曾峻岳覺得土質太軟,前面投手投完會出現坑洞,即使把它補好,自己投幾球洞又出現了,會有腳扭傷和拉傷的風險,他投球後感覺腳比手還酸,這是很少見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