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24魔咒 麟洋配銀恨

2022/07/25 05:30

李洋(左)、王齊麟男雙決賽不敵馬來西亞組合,無緣奪冠。(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雙李洋/王齊麟在去年7月24日的東京奧運小組賽吞敗,昨又剛好是7月24日於台北公開賽決賽,以18:21、21:11、18:21不敵專殺台灣組合的馬來西亞勁敵萬緯聰/鄭凱文,無緣本季首冠,但兩人希望在同一日子輸球後都能出現轉機。

連2年同天輸 盼出現轉機

王齊麟透露,昨天滑臉書就有看到去年同天輸球的動態回顧,只是原本以為今年可以贏球,就怪自己關鍵時刻太心急,多次失誤造成輸球。

李洋2017年和李哲輝打入台北賽決賽,不敵陳宏麟/王齊麟屈居亞軍,如今又以亞軍作收,他大嘆,「為何我就是拿不到冠軍!」

抱怨完無法拿到冠軍的苦後,李洋恢復理性,分析去年輸印度組合後,他們更進入狀況,而這次在台北賽決賽落敗非壞事,「畢竟我們這陣子狀況不好,在台北賽才慢慢找出解決辦法,如果就這樣奪冠,反而會以為問題都解決了,所以輸球也代表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從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新加坡公開賽都16強止步,麟洋配皆認為,台北賽的球賽內容至少有進步,明白接下來仍需要花時間進行強化,面對今年最重要的世錦賽就暫不設目標,王齊麟則自嘲表示,「只希望活越久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