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KD馬建豪 CBA選秀榜眼

2022/07/25 05:30

馬建豪 (本報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選秀會昨登場,台灣旅美好手馬建豪獲得江蘇龍肯帝亞隊的青睞,成為選秀榜眼,也是本屆CBA唯一來自台灣的新秀。

21歲、200公分的小前鋒馬建豪擁有「台灣KD」的封號,自松山高中畢業後,他選擇赴美發展,並獲得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第一級名校喬治亞州立大學的獎學金,且今年獲得登上「三月瘋」的機會,也是台灣第一人;而他上季場均1.8分、0.8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為36.4%。

被江蘇龍肯帝亞選上

馬建豪今年夏天決定轉戰職籃,投入CBA選秀,而在選秀前中國媒體的分析也看好他有機會在前3順位獲選。最終他以榜眼之姿加入江蘇,馬建豪表示,很期待新賽季跟隊友們並肩作戰,希望拿下好成績,且對他來說,CBA是不同層級的舞台,他也期許自己可以繼續進步。

馬建豪成為自2015年CBA選秀會以來,第8位獲選的台灣球員,過去曾有胡瓏貿、陳盈駿、周儀翔、林韋翰、吳永盛、楊盛硯及林庭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