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凱文生日收花 悍將跟進送禮

2022/07/27 05:30

兄弟鄭凱文投出7局優質先發奪勝,本季4勝都來自悍將。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一場勝利、雙喜臨門!中信兄弟昨澄清湖主場2:1險勝富邦悍將,鄭凱文以7局失1分優質先發內容,在34歲生日當天奪下勝投與單場MVP,此役同時也是兄弟教頭林威助一軍執教生涯百勝。

兄弟以1分之差險勝悍將,也讓總教練林威助(左一)執教百勝達陣。(記者李惠洲攝)

34歲壽星強運 優質7局勝

鄭凱文昨賽前收到球迷送的慶生花束。(中信兄弟提供)

鄭凱文本季對悍將未嘗敗績,昨僅用86球送出6次三振、無四壞球,失分僅7局被范國宸陽春砲,本季4勝都來自悍將,對戰防禦率僅1.04。兄弟去年例行賽奪66勝,今年上半季32勝,昨下半季第2勝,讓助總生涯百勝達陣。

鄭凱文賽後經旁人提醒,才知昨除了自己生日,還是助總百勝里程碑。鄭凱文說:「很開心,應該是第一次生日當天勝投,林桑的百勝,很恭喜他、也很替他開心。」

兄弟打線只擊出4安打,其中岳東華3打數都敲安,只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守備上,隊友們則給鄭凱文奧援,江坤宇5局美技沒收申皓瑋落點刁鑽的內野飛球,起身傳一壘造成雙殺。賽後,江坤宇笑說:「學長生日,更想把每顆球都守下來。」鄭凱文說,7局時有些找不到放球點,若非守備幫忙,有可能被逆轉,很感謝隊友力挺。

助總說:「也很榮幸,正好是凱文的生日當天拿到第100勝,之後希望還有200勝,我會加油。」對於今年鄭凱文宛如「富邦殺手」的表現,助總認為,鄭凱文一向穩定,只要失投球不要太多,整體表現落差不會太大。

林桑執教百勝 許願200勝

賽前,鄭凱文的球迷送花來到球場,為鄭凱文慶生,賽後受訪前,林威助向鄭凱文開玩笑說:「你好夯喔!」鄭凱文笑說,第一次生日收到球迷送花,生日願望除了平安、多打幾年,也希望今年能拿總冠軍。

兄弟前天內野手林志綱確診,昨賽前快篩多了詹子賢和黃鈞聲,由吳明鴻、周思齊及岳政華升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