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9號龍升級牛棚 林凱威綁約2.5年

2022/07/27 05:30

味全龍昨與榜眼林凱威(右)簽約。(味全龍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選秀會才結束兩週,味全龍就已火速完成今年榜眼林凱威的合約,昨宣布以總值1470萬的2.5年複數年合約簽下這位26歲右投,總教練葉君璋更表示,下週就會讓他在一軍出賽。

月薪45、50萬

總值1470萬

味全龍在11日選秀會以第一指名選進林凱威後,就展現積極的態度,隔天就支付他和美國獨立聯盟球隊合約的買斷金,讓他15日就返台進行隔離。領隊丁仲緯也指出和林凱威方面談約很順利,在體檢報告出爐沒問題後,昨起合約生效,今年月薪45萬、明年50萬。

龍隊今天在澄清湖迎戰中信兄弟,選穿99號球衣的林凱威則會到二軍出賽,葉總表示,「基本他下週就會在一軍出賽,但我們也要看他這兩場的狀況,並沒有真的要很急,還是要確定他的身體狀況ok。」

林凱威今年5月遭響尾蛇2A釋出後,轉戰獨立聯盟繳出19場1勝2敗2救援、防禦率2.18成績,他對披上龍袍相當開心,「高中畢業就離開台灣,這次回台能加盟味全龍很興奮,有信心跟團隊一起進入季後賽。」龍隊也期待他能讓牛棚威力升級,成為主力後防大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