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景炎請辭獅 鋼鐵人虛位以待

2022/07/27 05:30

高景炎(左,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新竹攻城獅創隊總經理高景炎昨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請辭,今天高雄鋼鐵人將舉辦記者會宣布新任總經理,預料高景炎將轉戰港都,為聯盟唯一南部球隊操盤。

今公布新任總經理

上季例行賽第5名的鋼鐵人,在自由市場網羅昔日國手林郅為及SBL九太科技的林柏豪,總教練則確定由上季臨危受命接掌兵符的首席助理教練格魯諾維奇接任,並找鄭志龍出任籃球事務營運長。

鋼鐵人今天下午將舉行季後第一場公開記者會,預計將公布新任總經理人選。鋼鐵人首任總經理鄭明元在球季沒開打就閃電請辭,接手的張至言也下台一鞠躬,球團1年換2位總經理,顯見這位置並不好坐。

55歲的高景炎短短兩年把攻城獅打造成PLG人氣球隊,加上公開球員薪資等創舉,讓高層對他讚不絕口。

據了解,鋼鐵人看中高景炎的操盤能力及找洋將的精準眼光,開出相當具誠意的價碼,讓他決定離開攻城獅。至於攻城獅新任總經理由球隊創辦人兼董事長胡瓏智兼任。

上季例行賽第4名的新北國王,昨則宣布和外籍主帥萊恩簽下複數年合約,盼他的帶兵哲學能持續落實,建立球隊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