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盃4強決賽 我女足0勝作收

2022/07/27 05:30

我國女足昨在東亞盃4強決賽不敵南韓。(取自賽事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女足昨天在東亞盃4強決賽最終戰對上強敵南韓,開賽前30分鐘還能力保不失球,但之後卻在5分鐘內被連進3球,終場以0:4落敗,以3連敗作收。

台灣隊的噩夢從第35分鐘開始,先被李玟娥踢進首球後,第38分鐘再讓姜彩琳攻破大門,李玟娥第40分鐘再踢進個人單場第2球,寶島女將下半場反撲未果,還在傷停補時被對手再下一城。

台灣隊雖未能在第3度參賽搶下隊史首勝,迄今9戰全敗,但總教練顏士凱表示,從面對日本、南韓和中國等強敵的比賽中,發現不同的課題待解決,而這次出戰日本踢進隊史首顆進球,也是一大收穫。

隊長賴麗琴則提到,團隊的防守意識和強度與年初亞洲盃相比提升不少,之後得持續加強體能,她有信心台灣隊之後的國際賽會呈現不同的風貌。

台灣隊接下來將返台備戰明年2月在紐西蘭進行的世界盃洲際附加賽,盼能在「10搶3」的大戰中,爭取前進世界盃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