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時20分今年最長一戰! 味全、兄弟打平

2022/07/28 05:30

味全龍郭天信在正規9局內就完成單場4安。 (記者李惠洲攝)

兄弟8下猛追 纏鬥12局

味全、兄弟纏鬥12局言和,比賽打了5小時20分,是今年最長一戰。(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昨和中信兄弟鏖戰到12局,也是本季第14場延長賽,打完8局上還落後4分的兄弟,8局下單局打回4分一舉追平,但雙方之後再也無法越雷池一步,終場6:6握手言和。

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力投103球,寫下個人新高,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記者李惠洲攝)

8局上,味全龍攻下2分保險。8局下,江坤宇、周思齊、許基宏連續安打,打退龍隊後援投手陳冠偉;伍鐸接替投球後,又被陳子豪敲安,隨後不慎砸到張志豪,造成滿壘,此時岳東華再補上兩分打點安打,兄弟只花1局就扳平戰局。

郭天信正規9局內

單場4安

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力投103球,寫下個人新高,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但3局上連同劉基鴻內野安打在內,單局被擊出4安打,加上滿壘投出保送,單局失2分。龍隊郭天信正規9局內就完成單場4安、跑回3分,表現亮眼。

兄弟8局接連派出吳俊偉、牧田和久,單局掉了2分,8局下追平後,楊志龍9局起登板完成2局無失分。龍隊12局上開啟一波攻勢,兄弟後援投手呂彥青1出局後保送蔣少宏、被曾陶鎔敲安後,讓龍隊攻佔一、三壘,最後有驚無險抓下2個出局數,讓球隊立於不敗之地。本場比賽時間5:20,是今年度最長比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