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岳東華場場安 最怕大起大落

2022/07/28 05:30

兄弟岳東華下半季連4場敲安,昨還打出關鍵追平安。 (記者李惠洲攝)

1安成標配 昨敲追平安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下半季打了4場比賽,岳東華打擊手感火燙,每場至少1安成了「標配」,昨兄弟和味全言和,但他首打席就延續安打紀錄,8局下更把握滿壘機會再建功,擊出2分打點追平安打。

近況雖然火燙,但岳東華知道不能以此自滿,上半季他曾有過連8場安打,但也曾連4戰、13打數無功而返,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穩定。

岳東華說:「一直以來,我都是過於大起大落,常常1週打了很多支安打,但過1個禮拜就1支都打不出來。現在狀況雖然好,但要想辦法保持久一點,也告訴自己,每天都是新的一天,保持平常心。」

前天差點完全打擊

岳東華不僅昨擊出關鍵安,前天面對富邦悍將,岳東華只差全壘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可惜總共只有3次打擊機會,他笑說,還是王威晨提醒才知道有機會挑戰,印象中之前也有兩度「聽牌」但最後都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