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晉連棒」變陣 曾總說好用

2022/07/28 05:30

成晉遞補參加明星賽,自己有小開心。(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成晉改扛2、3棒

桃猿2、3棒林立(見圖,記者林正堃攝)、成晉狀況火熱,昨前3打席兩人全數上壘。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上半季前兩棒林立、成晉狀態火熱,成為球隊登頂攻堅利器,下半季往後挪1棒,改組2、3棒連線,績效依舊不俗,昨前3打席兩人全數上壘,且上壘該局球隊皆得分,破壞力十足。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解釋,藍寅倫近況不錯,又具長打能力,故扛1棒,只要出現長打,接下來兩棒林立、成晉就有機會把他打回來,下半季前3棒如此安排,打得順就繼續沿用。

曾總強調,成晉擊球率高,戰術執行能力也好,無論打第2或3棒都適合,且成晉不會因中心棒次就刻意追求長打,打法不會做太多改變。

成晉表示,不管打第2或3棒,想法其實一樣,就是確實擊球,若教練團下達短打或打帶跑戰術,盡自己能力確實執行,對他而言棒次差異不大。

成晉遞補明星賽 取消出遊

由於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確診,成晉因此遞補參加明星賽,他笑說,「原本計畫出遊只好緊急取消,雖然只是遞補,但第一時間想到我,還是很開心,也算小小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