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今選秀 張鎮衙狀元大熱門

2022/07/28 05:30

PLG選秀會今晚登場,握狀元籤的桃園領航猿,可能鎖定政治大學高砲塔張鎮衙。(資料照)

首度採實體 領航猿握3枚首輪籤

PLG選秀 大物新人入列

PLG選秀順位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 LEAGUE+ 2022選秀會預計今晚7點登場,共計32名新秀參與,其中包含4名外籍生,這次桃園領航猿握有3枚首輪選秀籤,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外界認為,狀元籤可能鎖定政治大學高砲塔張鎮衙。

今年PLG選秀為史上首次實體選秀,執行長陳建州特別用心準備,會場選在台北文創的頂樓,希望讓新秀們留下美好回憶。今年新秀名單中不乏討論度極高的大物,除了張鎮衙、健行科大陳范柏彥、義守大學白曜誠之外,政大外籍生丁恩迪、健行高承恩及高師大林子洧等都是首輪熱門人選,其中林子洧有機會創下PLG、T1、SBL都上榜的紀錄。

鋼鐵人攻城獅領航猿可挑外籍生

另外,本屆外籍生有萬能科大蓋比與張傑瑋、世新大學伊波卡和丁恩迪,創下聯盟最多外籍生參加選秀的紀錄,加上本季高雄鋼鐵人、新竹攻城獅和領航猿都有資格可選外籍生,最多將有3人上榜,再寫新猷。

首輪握有3枚選秀籤,加上還有第2輪第1順位的選秀權,領航猿有機會大進補。針對這次選秀策略,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表示,基本上3個位置後衛、前鋒、中鋒有合適的都會挑,外籍生也是可能選項。

上季闖進總冠軍戰以亞軍作收的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表示,選秀將以「潛力股」為主,盼找到可培養的新秀,為接下來的賽季進行佈局。鋼鐵人方面,新上任的總經理高景炎透露,已有鎖定人選,但由於沒有首輪選秀權,會比較被動。

今年PLG採傳統選秀模式,上季例行賽墊底的領航猿握有狀元籤,另外他們和新北國王、台新夢想家交易,再取得首輪第3、4順位選秀籤;衛冕軍富邦勇士則有和鋼鐵人換來的榜眼籤和第6順位選秀籤,攻城獅排在第5順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