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羅林書豪? 高景炎:進度無法說

2022/07/28 05:30

高景炎(中)接任鋼鐵人總經理,球團記者會歡迎新加盟的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右2)、總教練格魯諾維奇(左2)與球員林郅為(右)、林柏豪(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高雄鋼鐵人昨舉行記者會,歡迎新加盟的球員林郅為、林柏豪及總教練格魯諾維奇、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重頭戲是前天剛和新竹攻城獅分道揚鑣的高景炎,以一句「高雄鋼鐵人,我來了!」霸氣現身現場,目標3年內助鋼鐵人拿下總冠軍。

轉戰鋼鐵人 喊3年內奪冠

高景炎是攻城獅成為PLG人氣球隊的重要推手,如今又變成國內籃壇罕見的管理階層異動案主角。他坦言,攻城獅就像自己的小孩,沒人會想要離開小孩,但小孩總是會長大、要放手讓他們去飛,既然決定到鋼鐵人,會專注在球隊經營,打造一支能讓在地球迷驕傲的球隊。

外界質疑高景炎一人玩兩隊,高景炎表示,任職攻城獅期間,非常不認同有其他股東去成立新聯盟,讓攻城獅與T1聯盟常常被劃上等號,背負很多莫名其妙的壓力、社會批評,直言對球隊是非常不公平的事,另外個人1%攻城獅股權會在8月4日交割出去,且會給非親朋好友,於老東家完成登出。

高景炎上任後將攜手鄭志龍為鋼鐵人戰力做佈局,並照格魯諾維奇的需求找洋將、補人手,高景炎強調,會繼續在自由市場尋找人手,會是大家出奇不意的人選。

外傳鋼鐵人試圖網羅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高景炎表示,「他目前不在我們能碰觸到的範圍,但相信他是各隊都想爭取的對象,只是每隊能提供的條件都不同,現在進度沒辦法報告。」

至於上季效力日本B.League福岡新銳的林郅為,則是鋼鐵人目前最重大補強,他高度可強化禁區實力。他表示,在日本飽受語言隔閡之苦,如今能回到台灣「講中文」感到很親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