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航猿變了 3洋將有望提前補齊

2022/07/28 05:30

領航猿積極補強,網羅上季效力T1聯盟台中台陽的「最強洋將」桑尼。(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當上季倒數第二的高雄鋼鐵人在陣容、管理階層不斷補人手時,敬陪末座的領航猿也不落人後,不僅確定總教練由西班牙籍的卡米諾斯出任,如今更有望成為PLG首支在休季期間把3位洋將找齊的隊伍,展現與過往不同的企圖心。

領航猿過去兩季的補強進度總嚴重落後,首季還發生開打前臨時易帥的狀況,上季又出現洋將吉倫不適用,只能用喬丹、羅賓森苦撐,直到球季尾聲才找來塞爾維亞籍長人貝索維奇,但苦於傷兵、換帥等,戰績大崩盤,整季只拿7勝。

如今,領航猿補強進度不再緩慢,除了敲定卡米諾斯掌兵符,更網羅上季效力T1聯盟台中台陽的「最強洋將」桑尼,以及菲律賓後衛里維羅。

近日外媒搶先揭露,曾在2015年和林書豪隨黃蜂至中國參加NBA海外熱身賽的瓦許柏將加盟,猿隊有機會成為今夏最快找齊3洋將的隊伍。

瓦許柏上季效力日本B.League福島火絆,平均繳出17.7分、8.8籃板,且近年待過橫濱B海盜船、琉球黃金國王,對亞洲籃壇不陌生。領航猿因專注今日選秀會,尚未對瓦許柏進行官方宣布,但至少快速補強動作,讓外界看見他們的不一樣,有心在下季重拾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