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令和怪物首登板 飆速162

2022/07/28 05:30

「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首度在日職明星賽登板,投出平紀錄的162公里球速。(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首度在明星賽登板,投出平紀錄的162公里球速,最後洋聯以2:1力克央聯,明星賽兩戰全勝。

追平大谷2014年紀錄

擔任洋聯先發的佐佐木有7球達到160公里,最快162公里追平大谷翔平在2014年創下的明星賽紀錄。不過,央聯打者並不畏懼速球,渥克(巨人)、山田哲人和村上宗隆(養樂多)連續安打,1出局攻佔滿壘,佐藤輝明(阪神)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佐佐木投1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

佐佐木表示,對明星賽非常期待,也有些緊張,因為已將近1個月沒有比賽,很高興能把1局投完,村上則是印象最深刻的打者,雖然投出想要的球,還是被他擊中。

第2局洋聯靠著島內宏明(樂天)、牧原大成(軟銀)和松川虎生(羅德)的安打扳成平手,第6局柳田悠岐(軟銀)轟出致勝陽春砲,這是柳田8年來首次在明星賽開轟。

柳田獲選最優秀球員賞,創下明星賽年最年輕安打和打點紀錄的松川(18歲)和擊出2支安打的村上,贏得敢鬥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