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葉神調度 大師兄加碼3分砲

2022/07/29 05:30

龍隊捕手劉時豪3局下替補守備,7局上還貢獻1分打點。(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味全龍隊老大哥「大師兄」挺身而出,單場5打數4安打、包含7局上3分砲,幫助球隊奠定勝基,自己也將生涯全壘打數推進到294轟,距離「300轟」里程碑差6支。龍隊9:4擊敗中信兄弟隊,下半季首勝到手。

龍隊林智勝生涯第294轟出爐,繼續堆高聯盟最多全壘打紀錄。
(記者李惠洲攝)

林智勝昨2局上首打席就敲安,因兄弟內野失誤跑回球隊首分。兄弟2局下靠失誤上壘,再靠連續安打和龍隊先發洋投鋼龍的暴投搶分。5局上,龍隊吳東融安打追平、拿莫.伊漾敲安超前1分,7局林智勝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一舉將比數拉開。

294轟出爐 龍下半季開胡

這也是林智勝本季對前東家中信兄弟第2轟,他的前1轟則是7月14日對樂天桃猿。林智勝笑說,這1轟好像隔得沒那麼久,他說:「還是想要贏球為主,能全壘打當然最好。大家也知道今年比較沒那麼好打,能否今年達成300轟也不知道,就盡力去做。」

龍隊下半季前兩場在新竹都遭富邦悍將完封,昨全場15安,灌進9分,林智勝強調,每個球員都想做好,這些比賽對年輕選手來說則是經驗。「練習再多畢竟都只是預設性,比賽才能讓大家經驗值增加。總教練也提醒我們,放開來打、不要因為壓力綁手綁腳。」

抓準換捕時機 鋼龍回穩

龍隊在3局下將先發捕手蔣少宏更替為劉時豪,此後鋼龍回穩,後3局未再掉分,劉時豪還在5局上演一次盜壘阻殺。葉總解釋:「當下看得出投捕之間有些不順暢,捕手沒有讓投手有投得乾脆的感覺,也許可以試著從換人調整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