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半季換手氣 斷猿5連勝

2022/07/29 05:30

陳仕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火力全開,范國宸連兩場開轟,申皓瑋也轟出全壘打,王正棠和董子恩演出猛打賞,以10:6擊敗樂天桃猿,樂天下半季出賽5場吞下首敗,終止跨上、下半季的5連勝。

悍將火力全開擊敗桃猿,范國宸(右二)連兩場開轟獲選MVP。(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上半季打了18場才拿到3勝,下半季只打4場就達到3勝,戰績只落後樂天半場勝差,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因為上半季戰績不佳,選手練得非常勤,教練團也一再提醒場上要有團隊意識,彼此互相協助,現在各方面都發揮得不錯,希望能保持下去。

下半季4場奪3勝

上半季得耗18場

富邦共擊出14支安打,王正棠5打數、董子恩4打數都擊出3支安打,范國宸和申皓瑋都是2安打,包括同時在第3局開轟,本季5轟並列全隊最多,戴培峰第8局頭部滑壘跑出內野安打,連續11場安打創生涯新高。

富邦上半季出賽60場只擊出25支全壘打,下半季出賽4場就打出5轟,高居聯盟最多。丘昌榮表示,因為今年球比較不彈,球季開打就一再提醒打者,擊球要更確實,但是臨場還是會忘記,現在選手比較能把握確實擊球的要點,雖然不要求長打,全壘打自然就會出現。

富邦陳仕朋先發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3分,包括林泓育陽春砲,但是獲得近兩年少見的大量得分支援,拿下本季第4勝(3敗),勝投已經是去年兩倍,兩年多來首次勝率過半。陳仕朋去年吞下聯盟最多的12敗,前年也只有6勝10敗,上一次勝率過半是2020年6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