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白曜誠有「猿」人 海神恐空等

2022/07/29 05:30

2022PLG選秀結果出爐,狀元張鎮衙(中)、榜眼陳范柏彥(右)、探花白曜誠(左)。(記者廖振輝攝)

2職籃選秀搶人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選秀會昨晚登場,桃園領航猿網羅5位新秀,狀元籤沒意外選擇今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第三階段資格賽的政大「高塔砲」張鎮衙,探花籤相中另一位具國手資歷的義守後衛白曜誠,只是他日前在T1聯盟選秀被高雄海神指名,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白曜誠將加盟領航猿,等於海神指名到空氣,且無相關賠償,人財兩失,T1選秀恐怕淪笑柄。

上季敬陪末座的領航猿,昨除了讓張鎮衙當狀元,以及從國王手中換來的第三順位相中白曜誠,又選入政大外籍生丁恩迪、次輪挑林子洧、第三輪網羅呂蔡瑜倫,成為最豐收的隊伍。總經理陳信安對5位新秀都有期待,希望可以趕緊適應職業強度,成為可用之兵。

張鎮衙當上猿狀元

張鎮衙是國內備受期待的潛力新秀,昨沒意外成為第一位被唱名的新秀,他日前在國際賽受震撼教育,「我打國際賽才知道,除了身體素質重要外,許多選手動作不花俏反而實用,且只專精一件事,我希望未來可以朝這方向努力,成為本屆最耀眼的新秀。」

另一焦點白曜誠,日前在T1選秀台上失去笑容,昨PLG執行長陳建州唱名領航猿選擇白曜誠後,他上台合照笑容變多了,讓在場的人議論紛紛。白曜誠傾向投入領航猿懷抱;經紀公司則保守回應兩邊都有談,近日決定去向。身為T1衛冕軍的海神,當初以150萬向中信特攻買首輪指名權,如今白忙一場,僅網羅同為義守的邱子軒,被外界稱「150萬飛了!」由於兩聯盟屬競爭對手,海神可能沒任何補償。

PLG衛冕軍富邦勇士在首輪選中健行科大陳范柏彥、簡廷兆,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本來就鎖定兩位新秀,因此對於本屆結果很滿意。至於台新夢想家成為唯一空手而歸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