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馬聯盟青棒賽》曾子祐領軍 劍指3連霸

2022/07/29 05:30

美國小馬聯盟帕馬級(PONY)世界青棒錦標賽31日開打,平鎮高中昨搭機赴美。(吳柏宏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由今年中職選秀狀元曾子祐領銜出擊,平鎮青棒昨搭機赴美國德州拉雷多市,備戰31日開打的小馬聯盟帕馬級(PONY)世界青棒賽,劍指三連霸。

平鎮18羅漢 7人進中職

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賽,由單一學校組隊參賽,平鎮2018、2019年都奪冠,接下來兩年受疫情影響賽事停辦,今年復辦,平鎮在王貞治盃青棒賽全勝奪冠取得代表權。

這屆賽事平鎮高中總計有18名球員征戰,其中7人在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獲得球團指名,包括台鋼「鷹狀元」曾子祐和首輪第七順位指名右投伍祐城,富邦悍將首輪指名右投黃保羅,統一獅首輪指名內野手黃勇傳、第三輪指名左投林詔恩、第六輪指名外野手田子杰,以及樂天桃猿第二輪指名內野手陳佳樂等人。

平鎮7名「準職棒生」當中,黃勇傳、曾子祐從新明青少棒到平鎮青棒,已是搭檔多年的黃金二、游組合。此次將是兩大未來之星進職棒前最後一次攜手合作的大賽,表現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