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降薪又減重 拚東山再起

2022/07/29 05:30

哈登(左,取自76er France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昔日浪子哈登洗心革面,不但減重有成還首肯降薪,展現東山再起企圖心,七六人球團也宣告完成續約,老闆哈里斯說:「哈登承諾為這城市帶來總冠軍,我們也了解這不容易。我對球團休賽季工作感到滿意,更期待新賽季到來。」

哈登過往休兵時夜夜笙歌、縱情聲色,導致上年紀後身材走樣,但近來一張他與女記者的合照,證明這位32歲球星苦練成果,體態結實不再臃腫,令各界相當驚喜。身為前年度MVP與三屆得分王,上季季後賽失常的哈登,已放棄下季474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球員選項,改與七六人續簽2年6800萬美元(約20.5億台幣)新約,等於少拿1500萬美元(約4.5億台幣),好讓球團補進P.J.塔克、豪斯,增強奪冠競爭力。「自從我來到費城第一天,球隊和球迷們就讓我有家的感覺。」哈登直言就是他想待下來贏球的地方,「很高興繼續效力,也希望全隊更上層樓,朝總冠軍邁進。」

美媒︰K湯須降薪 留住主力

至於柯瑞率勇士奪得總冠軍後,「小手套」裴頓、安德森、李伊等人陸續離隊,如何保住主力班底形成難題,若想把K.湯普森、D.格林、波爾、威金斯都留下,屆時1年得花5.72 億美元(約172.7億台幣)天價薪資,因此美媒點名,K湯將是降薪最佳人選,至於D.格林續約也得拖到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