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續約Z.威廉 祭「體重條款」

2022/07/30 05:30

鵜鶘頂薪續約Z.威廉森,但附帶了體重條款。(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Z.威廉森上季因傷整季報銷,雖然鵜鶘今夏端出5年1.93億美元(約台幣58億元)頂薪續約,但為了避免他因體重過重又出現傷勢,因此附帶「體重條款」。

體重和體脂率總和 不可超出295

威廉森擁有勁爆體能,得分能力出色,但過去3年傷勢不斷,只打了85場,首季場均可攻下22.5分,卻因傷只打24場,第2年出賽61場,可得27分,今年則是1場未打。

威廉森的體重問題被外界認為與他受傷頻率有關,畢竟他的打法相當依賴體能,對身體耗損頗大,而他上季在養傷期間還一度胖到300磅,還因此聘請私人廚師,希望能減重在新賽季健康出賽。

為了讓威廉森不再被傷病拖磨,在場上發揮高薪價值,鵜鶘要求他得將體重和體脂率的總和保持在數字295以內,否則會遭到扣薪,也就是說,以他上季的官方登記體重285磅,體脂率就不能超過10%。

威廉森也有機會讓合約「變大」,只要他下個賽季獲選年度MVP或最佳防守球員,合約最多可以漲到2.31億美元(約台幣69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