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張奕 後援未失分

2022/07/30 05:30

宋家豪。(取自粉專臉書)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職洋聯昨有3位台灣球員出賽,宋家豪、張奕2位投手都後援1局沒掉分,因為都在落後時上場都無關勝敗,宋家豪連續無失分場次推進到6場,唯一的野手吳念庭雖獲得先發機會,但4次打擊都繳白卷。

宋家豪在樂天對日本火腿9局上登板,解決萬波中正後雖被清宮幸太郎敲安,但及時讓渡邊諒擊出雙殺打,防禦率小降到2.79;樂天9局下最後反撲,2出局後兩人在壘,但鈴木大地擊成滾地球出局,樂天以1:2敗北。

張奕在歐力士對羅德7局下登板,開局雖先挨二壘安打又投出觸身球,卻連續解決3名打者,雖花20局才投完1局但沒掉分,防禦率降到2.29;杉本裕太郎9局上演出單場雙響,擊出3分彈助歐力士以8:8扳平進入延長賽。

吳念庭先發守三壘打第5棒,3局上雖靠守備失誤上壘,但4打數0安打還被三振2次,打擊率跌至0.224。山川穗高不僅演出猛打賞還貢獻4分打點,最關鍵是4局上轟出奠定勝基的3分彈,助西武5:2擊敗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