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玩真的 28歲王勝偉覺醒

2022/07/31 05:30

王勝偉(中)生涯第二度榮獲明星賽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雖然只是表演性質的明星賽,不過中職明星隊當國際賽打,全隊昨拚盡全力,掃出11安,再靠7投聯手壓制,最終以3:1擊敗台灣隊拿下首戰勝利。

明星賽首日湧入15888人。
(記者陳志曲攝)

助總激將 拚給台灣隊看

中職明星隊在明星賽旗開得勝。(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以明年WBC經典賽國家隊雛形組軍,賽前明星隊總教練林威助向陣中球員喊話,只要在明星賽好好表現,依舊有機會打經典賽,要拚出價值給台灣隊教練團看。

受助總激勵,明星隊首局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王勝偉敲三壘安打,繼2001年楊松弦後明星賽史上第二次首棒首打席敲三壘安打,接著陳子豪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3局上陳子豪、林智勝連敲1分打點二壘安打;德保拉先發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施子謙、陳冠偉、陳鴻文、朱俊祥、呂彥青、豪勁接力投球,僅陳鴻文掉1分非責失。

王拔開路 敲雙安奪MVP

38歲的王勝偉賽前先參加「野手速球王」飆速141公里,比賽開打敲2安,跑回第1分,繼2013年後個人第二度拿下明星賽單場MVP,他笑說,「不會累呀,好像回到28歲!」

王勝偉認為,兩隊實力相當,打起來有國際賽感覺,明星隊有很多年輕好手,這場他們沒放棄,很認真拚戰,未來都有機會打國際賽。

台灣隊敲出8安,得點圈6打數僅1安,攻勢無法連貫,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以台灣隊這次組合,首戰表現還算不錯,王威晨、林立身體有些小狀況,所以讓他們提早退場,「如果他們狀態都在100%,比賽中半段也許就有機會逆轉。」

昨首戰湧入15888人觀戰,史上第四多,今天第二戰仍在洲際球場進行,台灣隊推出江少慶先發迎戰明星隊的布雷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