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選進經典賽? 2投坦言有困難

2022/07/31 05:30

陳冠宇(左)與郭俊麟曾多次同時入選國家隊。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即使是娛樂性質的中職明星賽,暌違5年還能在台灣隊聚首,仍讓郭俊麟、陳冠宇相當興奮,昔日並肩作戰的回憶也一一浮現,兩人對明年經典賽都有期待,也都不諱言,現在的年輕投手都很強,明年想進國家隊很困難。

郭俊麟指出,沒想過能打明星賽還被選進台灣隊,最開心的是又能同隊,「我們一起打過2014年亞運、2015年12強賽、2017年經典賽,這次從置物櫃到傳接球都在一起,而且1個穿17號、1個穿18號,還滿特別的。」

郭俊麟、陳冠宇都曾是國家隊主力先發投手,若有機會明年都想打經典賽,但兩人都坦言,目前還沒想到那麼遠,隨著年紀逐漸增長,對入選國家隊不像以前那麼渴望,「有入選就好好努力,沒入選就專心準備球季。」

暌違5年再入選國家隊,郭俊麟、陳冠宇明顯感受世代交替,投手群只有35歲的李振昌比他們大,連教練團都很年輕,「以前有很多學長,我們最快有150公里就很厲害,現在年輕的很多,且都很強,隨便丟都有150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