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美國隊雪恥 有「臂」而來

2022/07/31 05:30

美國隊球員手臂上戴著「戰術護腕」。(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過去U12世界盃5屆比賽,有3屆由台、美爭冠,今年美國隊特別不一樣,細膩到小朋友手臂上戴著大聯盟等級的「戰術護腕」,台灣隊教頭賴朝榮也深切感受,美國這次真的做足了準備。

戰術護腕 大聯盟等級策略

美國隊在29日3局8轟狂炸捷克,本以為對上日本隊會戰況膠著,未料賞給他們隊史最慘一役。賴朝榮指出,上一屆他們輸球,這屆半年前就開始集訓,直到開打前1個月才發表名單,每位球員都是精銳,「你看他們很少在『點』的,就是一直衝、一直打。」

美國在2013、15、17年狂掃3連霸,上屆卻屈居第7,寫下隊史最屈辱成績,今年全隊18人有5人超過170公分,反觀台灣隊只有陳瑞鑫,日本隊則有2名球員170公分。

球員素質遠超過其他國家,美國隊還準備「戰術護腕」,上面有6個20宮格的正方形框框,還能打開觀看另一層情蒐,美國捕手常會藉此參考配球,打者也在各種球數瞄手臂上的資訊,參考下一球進攻策略,堪稱大聯盟等級。

「相當先進!」賴朝榮苦笑,美國選手素質已經很好,還有這麼先進的科技,剛開始看到有點傻眼,「我們有點跟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