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一戰在東京 麟洋配盼複製好運

2022/07/31 05:30

羽球「黃金男雙」李洋(中)與王齊麟(左)8月下旬將征戰世錦賽。(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去年的今天,「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奪下台灣羽球歷史性的首面金牌,兩人回想當時的榮光仍直呼不可思議,期許8月世錦賽重返幸運地能拚出佳績。

李洋、王齊麟昨天出席酒商活動,獲贈東奧奪金一週年紀念品,王齊麟除了有感時間飛逝外,他表示,有時回想這一刻都會感動不已,李洋則是看到自己一路堅持下來的成長,他感性地說:不管過了幾年,這一刻都值得細細品嘗。」

只是從東奧奪金後,兩人迄今一冠難求,前倫敦奧運男雙金牌中國名將蔡贇近日更分析,兩人是因為少了銳氣而表現不如預期,李洋認為,打得好才能提升場上自信,而在台北公開賽拿下亞軍後,手感確實漸入佳境,但加強防守才是突破最大關鍵。

由於先前連日征戰,兩人身體都累積不少傷勢,李洋、王齊麟將好好休息養傷,同時邊調整邊備戰,預計8月18日出發日本參加21日開打的世錦賽,希望能在東京幸運地有機會再次品嘗金牌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