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LPGA綠林慈善盃/紐籍台裔洪玉霖 拉尾盤攔胡

2022/07/31 05:30

業餘冠軍謝佳彧(左)和職業冠軍洪玉霖。(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洪玉霖昨於TLPGA綠林慈善盃女子公開賽最終回合打出3天來全場最低的69桿,以總桿218桿,3桿之差逆轉旅日名將姚宣榆,抱走冠軍及獎金60萬元。

紐西蘭籍台裔的洪玉霖,前2回合落後姚宣榆6桿,昨打完前9洞仍差5桿,但後9洞戰況丕變,姚宣榆接連在第10丶11及13洞吞柏忌,洪玉霖把握機會在第14、15洞抓鳥追平,最後3洞乘勝追擊,最終倒贏3桿。

「獲勝時腦袋一片空白,後來被朋友潑水慶賀才回神,十分開心!」洪玉霖透露,近1年來不論心態或推桿動作都有成長,也感謝爸爸特地北上加油,見證她笑捧職業生涯第3冠,「很高興,感覺不是我一個人在比賽,更能享受緊張刺激的競爭氛圍。」

來自高雄的洪玉霖,小時候隨父母移民,9歲學高球、2019年底轉職業,現就讀紐國梅西大學日文系4年級,「最後一學期了!希望能順利畢業。」

姚宣榆昨狀況欠佳,只繳出78桿,以總桿221桿作收,繼上屆再度屈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