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拿莫致勝砲 明星隊2場全贏

2022/08/01 05:30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出席中職明星賽。(記者陳志曲攝)

明星週個人秀

詹智堯昨上場代跑,他表示應該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記者陳志曲攝)

喊話想進台灣隊

中職明星隊2場明星賽全勝,獲60萬元勝場獎金。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拿莫厲害!中職明星隊昨靠拿莫.伊漾8局下致勝陽春砲,最終就以3:2氣走台灣隊,兩場明星賽全勝,總計收下60萬元勝場獎金,拿莫.伊漾獲選單場MVP。

拿莫.伊漾8下敲致勝陽春砲,助明星隊連2場擊敗台灣隊,獲選單場MVP。
(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明星週彷彿就是拿莫.伊漾的個人華麗伸展台,前天他在「野手速球王」飆速149公里技驚四座,昨全壘打大賽決賽敲7轟,僅次於林子豪的9轟,開賽又在8局下從陳韻文手中轟出陽春砲,打下勝利打點突破2:2僵局;回首這兩天奇幻旅程,他說,「很感動,真的有嚇到,感謝上帝!」

林智勝單場2安,生涯明星賽累計20安,躍居賽史安打王。(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以明年WBC經典賽國家隊為雛形組軍,但這兩戰攻勢貧乏僅拿到3分,例行賽和明星賽大活躍的拿莫.伊漾喊話:「我也希望能進台灣隊。」

明星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陣中年輕選手拚勁十足,包括敲兩支長打的林子豪和拿莫.伊漾都表現很好,感覺他們很想成為明年經典賽台灣隊一員。

林智勝累計20安

躍居賽史安打王

明星隊「大師兄」林智勝單場敲兩安,以20安躍居明星賽史上安打王,他指出,這兩場想辦法贏球,勢必要給台灣隊壓力,能打明星賽的兩隊球員,其實都有能力進國家隊,絕對是一時之選。

7局下林承飛獲保送,一壘指導員詹智堯直接頂替代跑,賽後他說,這應該是生涯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內心已有準備會上場,感謝助總給他機會。

曾峻岳沒上場

餅總說抱歉

台灣隊小將曾峻岳為本屆明星賽唯一沒上場的球員,總教練林岳平對他很抱歉,教練團也在賽後陸續上前安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