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星賽》豪勁換角色 「打準王」驚艷

2022/08/01 05:30

「打準大賽」豪勁搶下「打準王」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職明星賽昨第二戰賽前先進行「打準大賽」暖場,明星隊由豪勁、德保拉和申皓瑋組成,台灣隊推出胡智為、曾峻岳和陳傑憲,最終明星隊以總和670分輕鬆壓倒台灣隊的420分。

其中,豪勁以260分成為「打準王」,他說,「很爽!我是投手,比賽很少打擊,有時轉換角色很特別,原本不知道轟全壘打是零分,不然想試著開轟。」最令豪勁意外的是,左投德保拉居然是右打,且德保拉以220分居次,成績不俗。

德保拉還能左右開弓

德保拉解釋,打擊可採左右開弓,但比較喜歡用右打,他打擊能力沒到很厲害,上次開轟是17年前一場業餘比賽。

至於實戰是否想上場打擊?豪勁和德保拉都搖頭說不要,豪勁表示,他打擊無法應付變化球,德保拉則認為,平常還要投球,必須保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