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U12首度射日 南韓教頭樂翻

2022/08/01 05:30

安勝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為了在U12世界盃首度擊敗日本隊,南韓特訓了先發投手安勝優,他不負教練團期待,對日本先發4.2局僅掉1分,加上朴勝鉉在3局下敲逆轉長打,終場以3:1奪下預賽2連勝,總教練李東真露出比球員還興奮的神情。

李東真(記者林正堃攝)

過去南韓在U12世界盃對戰日本2次都輸球,昨天成功雪恥,李東真直言,為了對戰日本取得好成績做很多訓練,選手們都有把練習時的東西做出來,「我覺得很欣慰!」

安勝優4.2局僅失1分

南韓先發安勝優扮演關鍵角色,他總計投4.2局,僅在2局上被石川莉大狙擊長打而失掉1分,全場猛飆6次三振,由於南韓想將用球數控制在僅需休息3天的75球以內,他在5局途中才被換下場。

李東真笑著透露,賽前有特別訓練了安勝優,「這位選手平常就很乖,有教養也很聽話,教他的東西吸收很快,這場有發揮他平常的水準。」

南韓過去在U12世界盃連季軍都沒拿過,今年預賽前2戰都奪勝,有好的開始。李東真指出,為適應台灣氣候跟賽程時間,進行約1週集訓,早中晚都有訓練。

日本隊預賽連續輸給美國和南韓,新監督井端弘和執教首勝尚未開張,晉級複賽之路亦拉警報,今天對上捷克、3日對多明尼加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