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美國隊戰術護腕 部分針對台灣

2022/08/02 05:30

美國隊球員配備「戰術護腕」。 (資料照)

休兵不放鬆 場邊情蒐南韓

南韓昨戰多明尼加,美國隊教練到場情蒐。(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灣隊在A組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最大勁敵莫過於美國,他們昨天休兵日,特別還到球場情蒐今天的對手南韓,力拚B組預賽4戰全勝毫不鬆懈,總教練法雷爾透露,配備「戰術護腕」的一部份原因跟台灣有關係。

3戰12轟 比10國累計還多

美國隊今年砲聲隆隆,3戰12轟比其他10國相加還多,令人好奇在陣容下了什麼猛藥。法雷爾說,去年他們先在北卡羅來納州透過一個盃賽選出12名球員,今年6月再邀請24支巡遊球隊(travel team)打盃賽,從24隊選出24名球員,集合36名球員集訓1個多禮拜選出18名球員。

上屆複賽就落入排名賽,僅奪第7名寫隊史最差,今年預賽就展現爭冠企圖心,法雷爾不諱言,本屆球隊攻擊較旺盛,守備能力也是很強,投手部分不像其他球隊有王牌等級選手,但整體來說相當平均。

美國全隊有9人開轟,但法雷爾強調「攻擊多元化」,像對日本隊那場就有4-5次短打,「我們能打小球,也有能力靠全壘打製造得分,是一支很多元化的球隊。」

「戰術護腕」是今年美國隊賣點,法雷爾透露上面寫著全隊攻擊、防守、投球和配球的系統,並設想球場的狀況,特別是對上台灣隊時可能是晚場,球場會很熱鬧,「戰術護腕讓我們多了一個跟球員溝通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