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交易煙霧彈? 天使下戰先發是大谷

2022/08/02 05:30

大谷翔平昨對遊騎兵,2打數都安打。(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天2打數都安打,另有2次四壞球,4打席全部上壘,但天使隊仍以2:5敗給遊騎兵隊。這是天使隊在球員交易大限前的最後1戰,是否也是大谷最後1次穿著天使隊球衣備受關注。

大聯盟球員交易期限將於美東時間週二下午6點(台灣時間週三上午6點)截止,而自從上週傳出天使隊願意聽取交易大谷的報價,大谷的未來動向就受到關注,也傳出大都會、水手等隊對大谷有興趣,昨天賽後大谷和天使隊總經理米納斯安都婉拒就交易的問題發表意見。

不過,媒體普遍認為,天使隊並沒有積極想要把大谷交易出去,洛杉磯時報指出,如果大谷被交易,也代表天使隊老闆莫雷諾可能已經放棄這支球隊了,由於大谷要到明年季後才成為自由球員,天使隊不必急於一時,應該試著以大谷為中心重建球隊,明年再視狀況評估大谷的去留。

天使隊昨天也公布大谷將在週三(台灣時間週四)先發登板出戰運動家隊,如果贏球將成為1918年的貝比魯斯之後,104年來第1個單季勝投和全壘打都達到2位數的選手。而天使隊公布了交易大限後的大谷先發日期,是否表示大谷將會續留?天使隊代總教練尼文表示:「我沒有參與那些事,現在大谷就是預定週三先發,就我個人而言,希望他是為我投球。」

預測教士、道奇最有機會搶索托

而之前傳出拒絕國民隊15年、4.4億美元(台幣133億元)延長合約的索托,是交易市場上最熱門的球員,大聯盟官網對17位球團制服組進行的民調(可複選),教士隊(8票)、道奇隊(7票)被認為最有機會網羅索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